我男朋友是个rapper 09





*这是一个和自己爱豆谈恋爱的故事
*时尚博主x知名rapper
*ooc属于我贾正属于大家
 
*前文麻烦戳主页
 
 




 
黄明昊是在一阵窸窸窣窣的塑料摩擦声中醒来的。
抬眼就看到朱正廷背对着自己蹲在地上捣鼓着什么,右手臂传来隐隐酸痛才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躺在了一个小诊所里打点滴。耳腔鼓鼓的,脑袋有点沉重。
 

朱正廷听到他调整枕头的声音,回头看他:“我吵醒你了吗?”
“没有。”黄明昊坐正了一些,“你在干什么?”
 
“我刚刚买了点粥回来,你现在喝吗?”
黄明昊摸摸自己的肚皮,好像是有点瘪,弱弱地回答:“喝,能加点榨菜吗……”
 
 
这个点的诊所人不多,在的也几乎是上了年纪的中老年人。有些来复诊的,拖着步伐,被护士搀扶着,走得很慢。电视一直开着,放着动画片,有些被老人带来的小孩老老实实在电视前排排坐。黄明昊看着旁边的朱正廷,觉得时间又像是慢了下来,也像是飞快到了很久之后。
 
 
“唉。”朱正廷在往粥里加调料时叹了口气,开始絮絮叨叨,“你能不能好好照顾自己,那么凉的冷气,睡觉也不知道盖个毯子。”
黄明昊其实想说自己体质很好,这次发烧完全是个意外,但话到嘴边就变成软绵绵一句:“我照顾不好。”
 
他的小心思太明显,但朱正廷还是揉揉他的头发,配合着他,笑说:“那以后就让哥哥来照顾你吧。”
温柔的目光中总是流淌着安稳,而心动也像火山爆发般肆无忌惮地汹涌盛开。
 
 
其实朱正廷买来的白粥不太好喝,但伴着和他的斗嘴闲聊就变得没那么难以下咽。
朱正廷去给黄明昊买白粥时,给自己买了份炸鸡。黄明昊故意用幽怨的眼神盯着他装生气,再用余光瞥着他要如何过来安慰自己。好幼稚,但是也挺满足。
 
 
解决午饭之后,突然无事可做,两人一起加入观看动画片队伍不到半小时,就昏昏欲睡。电视上的剧情太过简单,朱正廷看着看着就双眼失焦,直接趴在黄明昊左手边靠着床沿睡着了。
 
即使是睡着的朱正廷都能被看出来一脸疲倦。 刚从欧洲回来不久,时差还没调好,又折腾了这么一趟,睡梦中都是蹙着眉的。

没想到第一次约会就搞成这种情况,但黄明昊觉得也还不赖。小心翼翼地把手调整到让他舒服入睡的角度,听他无意识哼哼了两声,自己还被吓了一跳。感觉到他的呼吸声逐渐变得平稳,黄明昊也昏昏沉沉地进入午觉。
 

愿意陪你做任何事情,也愿意什么都不做,只单单看着你。这大概就是所有喜欢最初的样子。一切的亏欠和伤害都还没有登台,我们把每一次的悉心照顾和每一句温言软语都妥帖地收藏起来。
 
 
//
 
 
朱正廷终于睡了个安稳的觉。
醒来时,黄明昊已经在单手啃苹果了。
 
朱正廷眯了眯眼睛:“你点滴打完了?”趴在床边睡了两小时之后,原本的发型都几乎消失了,刘海直直地贴在额前,看上去像个学生似的。
“刚打完。”黄明昊点点头,随手把吃完的苹果核扔在不远处的垃圾桶。
 
朱正廷发现自己的手和黄明昊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交织在了一起,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胳膊像是有电流穿过一样,酥酥麻麻的。


黄明昊感受到朱正廷把手抽走之后,下意识问了一句:“怎么了?”
朱正廷噘嘴,语气不算特别开心,“我手都麻啦!”
 
黄明昊没说话,突然空落落的手好像怎么放都有点尴尬。
 

但朱正廷又蹬蹬蹬跑到床的另一边,黄明昊不解地看着他绕着病床转了一圈。

朱正廷在另一边坐下,牵住了黄明昊的右手:“这样就好啦~”
黄明昊被他笑得自己心都要化了。
 

“刚刚护士说我们拿点药就可以走了。”黄明昊盯着和朱正廷相握的手,“回不回家?”
 
 
 
 



 
 
 
*前段时间在忙一点事情所以消失了
*这两天处理好了 但是明天又要出发去旅游了
*所以可能又要消失了 kk
 
*但是我会抽空码字滴!
 
 
*第九章了我还在流水账
*老天鹅啊我到底什么时候能完结

评论 ( 44 )
热度 ( 76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绿豆糕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