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是个rapper 01


 

 

*这是一个和自己爱豆谈恋爱的故事

*时尚博主x知名rapper

*ooc属于我 贾正属于大家

 

 

 

 

01

 

时尚博主朱正廷今天约了好朋友李权哲和尤长靖陪自己逛街。

出门时站在衣柜前纠结了好久。

 

要去逛偶像的店耶。还是好好打扮一下吧。

 

连续换了好几件短袖,都不太满意。不管是简约风还是休闲风,总觉得太普通。最后选定了一件GIVENCHY的破洞卫衣搭ALEXANDERMCQUEEN的竖条纹衬衫,把袖子挽上一截。在镜子前照了好几个角度,都觉得不错。就这身了。

 

见到尤长靖的时候,他用那极其不标准的普通话大喊:“正廷你脑子瓦特了??大热天你穿这么多逛街?”朱正廷这才反应过来,虽然夏天还没到,但热气早就浮在地面,而自己家里冷气向来开得像寒冬……

 

忽略掉他的大呼小叫,朱正廷咬牙切齿地搭上他的肩膀,转移话题:“赶紧,陪我去买黄明昊的专辑。”

 

 

黄明昊是个刚出道的rapper,才刚发了第一张专辑,名气也还不大。他的粉丝都知道,黄明昊是A大服装设计专业大四的学生,一直也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因为在大三的联欢晚会上演唱一首原创rap被学校的迷妹上传到网络上后,互联网的燎原大势让他的微博以迅猛之势涨粉。虽然有经纪公司来找他签约,但都被他以还在读书的理由给拒绝了。

 

半年之后,他带着原创rap专辑《LockedAway》和同名自创潮牌L.A和大家见面了。算不上大腕,也没有太惊人的成就,虽然收入自给自足是没问题,但也没办法在这个高速运转的城市完全扎根。但好就好在他的生活还有很多自由自在的时间,可以肆意和朋友唱歌喝酒打闹,在压力中喘息。

 

 

喜欢上黄明昊完全是个意外。

都怪尤长靖。

朱正廷想着。

 

去年冬天,零下的温度,尤长靖拉着朱正廷去参加一个什么什么摇滚音乐节。

朱正廷一直是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就不坐着的人,空闲时间除了购物就是宅在家。摇滚精神,那些什么福瑞斯带儿,他是既不了解也不感兴趣。但尤长靖非说有他喜欢的rapper林彦俊,一个人不好意思去,死活要拉着朱正廷一起去。

 

朱正廷这个人就是嘴硬心软,口头拉锯战几个来回之后也只好乖乖套上羽绒服和小尤出门。还一边碎碎念,自己这个发小什么时候开始追星了。

 

等到了现场,朱正廷下巴都要惊呆了。现场的观众都穿得十分清凉,卫衣牛仔裤,像是感受不到这呵气成冰的温度。甚至有女生还光着腿穿短裙。朱正廷在心里对这些摇滚迷表示瑞斯拜。

 

黄明昊和他的好朋友Li Ghost小鬼一起上台时,现场爆发了整晚最大的尖叫声,也震醒了昏昏欲睡的朱正廷。小鬼的控场能力很强,一边和粉丝说笑一边把歌曲流程顺了下去。而黄明昊则是十足的少年爆发力,唱rap时四两拨千斤,他看似不费力气地说着歌词,台下却总是爆发一阵又一阵的喝彩。

 

当他唱起《Locked Away》的主打歌时,朱正廷把羽绒服丢给尤长靖,用双手给他疯狂打call,嗨得帽子都掉了两次。最后justin随意把喝过的矿泉水瓶洒向台下的瞬间,朱正廷心想,妈妈我恋爱了QAQ

 

于是朱正廷就回去搜索了黄明昊的所有信息并且注册了一个小号,光荣地成为了他的超话里的第27135位粉丝。每天勤勤恳恳地签到轮博。

 

在超话里看到黄明昊的潮牌L.A在北京开了家店,立马就约上好朋友尤长靖李权哲一起去买买买。

 

在街边的小唱片店看到外面摆着嘻哈的海报,立马拉着两人进去:“赶紧,陪我去买黄明昊的专辑。”

 

进去之后看到黄明昊的《Locked Away》只剩最后两张,朱正廷火速买下,让这张专辑再次陷入断货状态。

 

结账时被一个粉丝认出来了:“啊你是朱正廷吗?那个很有名的博主?!”

朱正廷对她微笑致意,那人看到他手上拿着的专辑:“你也喜欢黄明昊啊?我也是来买他专辑的,不过刚刚看到货架上空了。”

朱正廷露出一个尴尬的微笑,把专辑死死地拽在自己的怀里。

好在那女生没再继续追问,只是求了个合影就走了。

 

李权哲无语地问他:“你干嘛非要买两张?给那粉丝一张呗。”

朱正廷把专辑抱在怀里,警戒地看着他:“不行!我要买一张来听!一张收藏!别想和我抢!”

李权哲无言……这还是那个走路带风的朱正廷哥哥吗……

 

买完专辑之后朱正廷说要去黄明昊的潮牌店买买买。

但是店的位置十分偏僻,三人都不是很识路,导航了半天都没找到。最后绕来绕去在一个小巷里看到了隐隐约约的logo,才走了过去。

 

朱正廷正和尤长靖推搡着打闹,下一秒便在玻璃门中看到了站在屋里的和一群朋友聊着天的黄明昊和小鬼。

 

朱正廷瞬间心跳如雷,呼吸简直要提到嗓子眼,整个人陷入呆滞状态。还是李权哲推开门才跟着他们走了进去。

 

那群人中走来一个看着像服装导购的人,非常体面地对刚进来的三人说:“不好意思三位,我们这里目前没有多余的店员可以服务您,您可以先去附近逛逛,十分钟之后再回来,我们会安排导购为您服务。”

 

尤长靖看朱正廷一副大脑当机的样子,立马回答对方的话:“好的,那我们待会再来。”说完就拉着朱正廷走了出去。

 

 

走到巷子的出口,尤长靖转头看朱正廷,发现对方正眼泪汪汪地看着前方。

惊了:“你哭什么?”手忙脚乱地找餐巾纸帮他擦眼泪。

 

朱正廷哽咽了好一阵才说话。

语气软绵绵的,带着哭腔和一点点南方口音。

“他好帅啊呜呜呜呜……”假装看不见对面两人无语的眼神,“可是我今天好丑啊啊啊怎么办……呜呜呜……”










*第一章大概是个无聊的铺垫

*预计十章完结

*争取日更


*评论比小心心更重要

评论 ( 33 )
热度 ( 1208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绿豆糕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