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是个rapper 02





*这是一个和自己爱豆谈恋爱的故事
*时尚博主x知名rapper
*ooc属于我 贾正属于大家
 
*前文直接戳我主页8
 
 

 

 
李权哲和尤长靖怎么哄都没用,朱正廷哭得像个不讲道理的小孩,嘴里还念念有词。
 
“他今天怎么会在店里啊呜呜呜他会不会以为我是私生啊来堵他的,可是我真的只是偶遇啊偶遇QAQ”
“怎么刚好我今天穿这么多啊呜呜呜呜呜他会不会以为我是个神经病啊!”
“可是他真的好帅啊而且好高啊我的老天鹅呜呜呜呜连侧脸都这么好看我该怎么办啊我快要窒息了,我觉得我的心脏跑了好几个马拉松!!”
 


 “大哥。”尤长靖的白眼快要翻上天了,“你清醒一点。我们只是来买东西的,和私生完全不一样好吗。而且来支持他的牌子,一般也都是喜欢他的人啊,这有什么关系啊。”
李权哲接话:“对呀,你要是待会在里面哭哭啼啼的他才会觉得你是神经吧。你好歹也是个知名时尚博主,别对着人家一大学生犯花痴了吧?”
 
朱正廷无助地看着他俩,觉得他们说得也很在理,渐渐憋住自己的抽泣,样子十分梨花带雨。等他心情平复了一些,另外两人才拉着他重新走进巷子。
 
店里的人多了一些,黄明昊和小鬼索性站在店门口聊天。黄明昊比小鬼稍微高一些,便弯着腿垂头认真听对方说话,指尖捻着还未点燃的烟,右边手臂上纹身在单薄的白T下若隐若现。
 
朱正廷忍住心跳加速,飞快地从他们身边走过去。到了店里就处于灵魂出窍的状态,随手挑了几件基础款的logo上衣就冲进了更衣间。坐在试衣间的椅子上,用手背给脸颊降温。黄明昊就完全是自己的菜啊,怎么穿都好看,怎么看都顺眼。要命。
 
迅速换好衣服,整理了一下发型就走了出去。不得不说,朱正廷的骨架就是完全的衣服架子,肩宽腰围头身比都像是上辈子提前计算好的,加上皮肤白皙,随便穿麻袋都像高定。他穿着L.A的logoT和修身裤照镜子的时候,连导购都忍不住称赞他:“您穿这身真的太适合了,特别显身材。”
 
朱正廷其实心不在焉,作为时尚博主,他见过穿过的大牌太多了。L.A的款式勉强算是有设计的巧思但对于朱正廷来说还是太入门级。
店里有一面很大的镜子,朱正廷站在前面转了几个圈圈,抬头的时候居然在镜子里看到门外的黄明昊正看着自己,两人隔着镜面反射来了个四目相对。
 
但是下一秒朱正廷就转移了视线,他怂。
 


把刚刚试的衣服都丢进购物袋,再随意挑了两件卫衣和牛仔外套,也不试穿,直接拿好码子就去结账了。本来嘛,衣服又不是重点,给偶像送顿饭钱而已。朱正廷掏出银行卡准备结账的时候,导购微笑着告诉他不能刷卡,店里只接受现金支付。
 
朱正廷满脸的问号,再三询问支付宝不行吗微信支付不行吗之后才确定这家店真的只收现金。好吧,除了咬牙称赞他们一句有态度还能干嘛呢:“那我去隔壁的seven取钱。”
 
朱正廷合上钱包准备丢进包里时,店员从他敞开的包里看到了《Locked Away》的专辑:“您是黄老板的粉丝吗?”
 


朱正廷一看她发现了自己的身份,便开始难为情起来:“啊……对……但我不是私……”
尤长靖一听情况不妙,立马打断他:“对呀,我们都很喜欢听他的歌。刚好刚才去买了这张专辑,不知道能不能问你们老板要个签名?”说完看到朱正廷一脸迷茫地看向自己,用一个凶狠的眼神示意他乖乖闭嘴就好。
 
没想到店员一口答应:“好啊,那您取钱的时候把专辑留在这里,我帮你问问看。”
 
 
三人从7-11回来的时候,店门口已经没有人了。朱正廷既是松了一口气,也有一点点莫名的失落。
走进去之后发现店员已经拿着签好名的专辑笑眯眯地等着他了:“签好喽。”
 
朱正廷看着专辑海报上的银色记号笔的痕迹,觉得这一刻自己可以把这一整家店的衣服都买下来。
 
 
 
地铁三号线上。
 
“朱正廷,你能不能别再傻笑了。”
李权哲面无表情地接话:“是的。别人都看着我们,好丢脸啊。”
 
朱正廷用手捂住嘴巴,东张西望了一下:“对不起啊,可是我忍不住嘛……”
尤长靖扶额:“你把专辑收进去,回家慢慢看好不好?这海报都要被你看穿了。”
 
朱正廷抱着海报,一副英勇就义的表情:“不行!”又盯着签名看了一会,“我以前怎么会觉得追星很无聊呢?真的好快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工作的缘故,朱正廷其实和娱乐圈的接触不少,大大小小的明星也都有合作过。但每次在活动上看到粉丝的热情,都觉得好奇怪,为什么一个人能那么心甘情愿地为一个并不相识的陌生人一厢情愿掏心掏肺呢?现在也算风水轮流转,自己居然也开始追星了。终于体验到,为偶像花钱真的非常非常快乐了。

一回头就发现尤长靖和李权哲已经坐到离自己三米开外的位置上去了,脸上“我不认识他我不知道他是谁”的表情如出一辙。

朱正廷一下没忍住就过去各自糊了他俩一巴掌。
果然,追星也不会改变人的暴力属性。
 
 
 
和朋友吃饱喝足之后,朱正廷躺在家里沙发上对着海报左拍拍右拍拍,终于拍到一个自认完美角度的照片之后,立马切换小号在超话发帖晒图。
 
“今天在北京打卡L.A的实体店,衣服质量很棒质感也不错,外地的朋友可以放心地在官网购买嘻嘻!还偶遇了黄明昊,他还给我的专辑签了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居然也有脱非入欧的一天。”
 
五分钟之后,有个姐妹回复。
“啊啊啊啊啊啊原po也太幸运了吧 我上次提着五十张专辑去店里都没看到昊昊而且他在音乐节都不签售的 签名专辑…天啊 嫉妒让我丑陋 [难过]”
 
朱正廷看了这条评论之后在沙发上笑到打滚。

哈哈哈哈哈哈这一切都是命运啊!简直巧到不可思议!要不是恰巧和他们约了今天逛街,恰巧在三里屯看到了那家唱片店,恰巧在付钱的时候让店员看到了自己包包里的专辑,这张绝版签名专根本就不可能啊!!
老天爷,谢谢你!!!
 
 
这还不止。
切换到大号之后,朱正廷看到有一个合作过两次的品牌给自己发来私信,是下周末在上海的走秀活动,想要邀请朱正廷去观看。
 
我的老天鹅啊。
黄明昊下周末不也在上海参加音乐节?
 
这一切都是命运啊!
 








*这章有一点点流水账
*但还是希望你们不要吝啬小心心和评论
*嘻嘻

评论 ( 50 )
热度 ( 100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绿豆糕吗 | Powered by LOFTER